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04-18 阅读:
打印

4月17日,鲁东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丛涛出席会议。

吴君指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和力量,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

吴君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统筹谋划工作,加强部署调度,注重凝练、加强宣传推广,一体化安排主题教育工作。二是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安排,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制定合理配档表,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达到预期工作成效。三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协调、相互贯通,在各有侧重的基础上整体推进工作。四是改进作风,求真务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大局,主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务虚会精神以及年度、任期目标任务,加强督导,确保工作横到边竖到底、落实落地见实效。

会议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鲁东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