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3-05-16 阅读:
打印

5月15日,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到我校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副市长沈健,我校党委书记王庆,校长李合亮参加活动。

undefined

江成一行实地察看我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实验室、海上航天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半导体集成芯片技术实验室、绿叶生命与健康产业学院,听取学校服务地方、教育教学、人才引育、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学校巩固拓展良好发展态势,更加紧密地对接地方主导产业,广泛融合社会资源,努力产出和转化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

江成强调,驻烟高校是烟台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当前,烟台正处在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创新人才和科技成果的需求非常旺盛。希望鲁东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烟台所需与学校所长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协同创新,加快建设优质学科专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烟台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鲁东大学改革发展,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大力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多元化合作,吸引更多科研成果在烟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更多优秀人才留在烟台创新创业,为鲁东大学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各展其能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转自:水母网 有删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