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18 阅读:
打印

6月18日,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王庆、李合亮、马东太、吴君、钱国旗、尹鹏、陈厚、毕研强、纪洪芳、吴旺宗、丛涛、王业兵等领导同志和教师、家长、毕业生、校友代表以及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坐,党委副书记马东太主持典礼。

E74F

李合亮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同学生风雨同舟、并肩携行的老师和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临别之际,他为同学们送上四点嘱托,一是要赓续“厚德”之魂,永葆强国有我的向心力,嘱托同学们永远跟党走,顶天立地、俯仰乾坤,坚持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践行“厚德”之魂;二是要承续“博学”之重,提增经世致用的源动力,既要心底有爱、眼里有光,也要手中有书、脚下有路,读懂“有字之书”与“无字之书”,写就“初心之书”与“责任之书”;三是要永续“日新”之志,激发革故鼎新的创造力,持续砥砺创新的本领、志向与勇气,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原则,不因目标遥远而失去信心,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四是要接续“笃行”之责,积聚自强不息的战斗力,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在团结奋斗中扎实前行,在拼搏中自找苦吃,在奋斗中摸爬滚打,在担当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广阔天地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飒爽英姿。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鲁大担当,呈现在同学们踔厉奋发的拼搏中;鲁大故事,讲述在同学们艰苦卓绝的奋斗中;鲁大荣光,闪耀在同学们报国图强的捷报中。

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张兴晓教授,家长代表钱玮女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刘学,本科毕业生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郎丽平,校友代表、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凌纲分别发言。

undefined

党委常委、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钱国旗教授宣读《鲁东大学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

B1D0

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BDB1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纪念品,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向教职员工代表敬献鲜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崇敬之情。

1AE3C

1C6A5

期间,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宣誓仪式,党委书记王庆教授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颁发荣誉证书,西部计划志愿者列队宣誓。

1895D

1C1E2

随后,进行了本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逐一拨苏正冠,授予学位,7787名毕业生学业已成,振翅高飞。(党委宣传部 撰稿:陈福宗 摄影:都荣胜 温佳琪 霍元彬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