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7 阅读:
打印

2月26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对2024年学生工作特别是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毕研强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生工作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自觉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寒假务虚会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一要强化全局意识,自觉把学生工作放在学校改革发展大背景、大格局下来考量、来谋划,找准定位、对标对表,整体谋划、协同推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综合绩效水平。二要强化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生安全问题研判,推进风险隐患排查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基础、筑牢底板,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稳定、学生安全。三要强化创新意识,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开阔视界、更新观念,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带动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四要强化协作意识,讲团结、讲风格,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不断提高团队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五要强化廉洁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个人和学工队伍整体形象,做值得学生信赖的成长发展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