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新学期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日期:2024-02-27 阅读:
打印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校长李合亮,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刘宏涛,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岳远彬、陈厚、向平、毕研强,副校长纪洪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丛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业兵分别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学校领导分别聆听了《思想道德与法治》《材料工程基础》《河口海岸基本原理》《结构力学》等12门课程的授课,从教学状态、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学生反馈、学风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课后,学校领导与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探讨教学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听课调研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精彩;学生积极认真,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行顺畅,赋能智慧课堂;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后勤服务保障有力,新学期秩序井然。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深化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通讯员:王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