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日期:2024-03-24 阅读:
打印

3月23日,我校“留在烟台·青春无忧”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北区体育场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毕研强出席活动并与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进行了探讨交流。

钱国旗、毕研强分别与烟建集团、烟台杰瑞石油公司、章丘双语学校等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他们表示,学校培养方向需要契合社会、行业需求,学校一直坚持校企紧密合作,围绕社会经济发展优化布局学科专业。他们与现场求职学生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积极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主动就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成就事业。

本次招聘会涵盖了驻鲁驻烟重点产业链、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遴选了来自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与新材料、数字经济、智能制造、通信、化工、教育、建筑、农牧等行业的包括中集来福士、中国船舶集团等省内外230家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覆盖学校全部专业,提供职位1100余个、岗位1.2万余个。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共吸引校内外3000余名学生参加,投递简历4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基层项目宣传专区和留学咨询区、法律咨询区、面试指导区、AI面试与简历诊断区等就业指导和权益保护专区。同时,烟台市人社局、即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讲解和咨询服务。

期间,烟台市妇联为女大学生作了《高校女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及调适方法》讲座。

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邹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