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4-12 阅读:
打印

4月10日,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我校最新ESI学科影响力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国旗强调,ESI是评价学术水平及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工具,要科学合理利用ESI数据,发挥其对于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诊断作用,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结合学科特点,整合学科资源,聚焦研究领域、把握学术前沿、加强国际合作、提高发文层次,推动学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相关单位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利用各类平台信息资源,跟踪做好统计分析研究工作,扎实推进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落实,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夯实基础。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对我校ESI学科状态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研究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相关学院(研究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 通讯员:崔日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