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暑期实践研修
日期:2022-08-21 阅读:
打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临沂大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主题实践研修活动。

在研修过程中,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海英教授给参加研修的全体老师作了《沂蒙精神的现实意义与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在现场研修教学环节中,老师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英烈亭前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沂蒙红嫂教育展馆、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观看了教学片《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和《沂蒙明珠》,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家为“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忍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和赵志全同志艰苦创业、改革创新、造福社会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表示要转变思想观念、修正前进目标、振奋精神加油干。(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杜美静 审核: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