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心理减压趣味活动
日期:2022-11-07 阅读:
打印

11月5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以“放飞自我 让心灵充满阳光”为主题的心理减压趣味活动。

本次心理减压趣味活动共设置“过河搭桥”“动力火车”“地宫一线牵”“地雷战”“疯狂躲避球”等10个比赛项目。“地雷战”项目中,1人指挥,3人戴眼罩依次穿过地雷阵,率先穿越地雷阵的队伍获胜。“疯狂躲避球”项目中,两支队伍同时进行,队员穿上粘球服,向对方队伍成员衣服上扔球,在规定时间内,衣服粘球数量少的队伍获胜。“过河搭桥”项目由两支队伍同时进行,第一名队员向前搭放道具砖,最后一名队员将道具砖不断向前传给第一个队员,越过终点线视为比赛完成,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地宫一线牵”项目由两支队伍进行比拼,每队4人,队员以接力方式在四乘四棋盘中移动花球,最先连成一条线的队伍获胜。“动力火车”项目中,6人一列,两两之间夹一个气球,在手不触碰气球的条件下,率先走过终点的队伍获胜。“一圈到底”项目的成员为8人,队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用身体传递呼啦圈,使呼啦圈传递回起点,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经过比拼,历史本2201、历史本2204、历史本2203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全院共175人参加本次活动。(图文:隋雨佳 审核:薛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