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盈科法学院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2-28 阅读:
打印

2月26日,盈科法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烟台市律师协会会长、法学2022级4班班主任杨希勇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杨希勇回顾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难忘经历,分享了自己履行代表职责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就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度讲解。

杨希勇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乐于奉献,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使命担当之中,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要珍惜青春,勇于逐梦,坚定理想追求,满怀信心激情,切实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法律人;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学中思、思中悟、悟中行,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法学专业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力争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素质法学人才。

学生杨博凯表示,“开学第一天,有幸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为同学们讲课,感到备受鼓舞、受益颇多,作为新时代法学专业大学生,一定学好专业知识,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盈科法学院 撰稿:郝教谊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