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联合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赴海阳开展党性教育
日期:2023-05-17 阅读:
打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4日,外国语学院联合驻海阳市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到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和东方航天港卫星数据产业园开展党性教育。

在海阳地雷战教育中心,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众志成城磅礴力量、雷乡扬名再谱华章5个展陈部分。通过丰富多彩的展陈手段,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海阳党政军民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展现了海阳人民大胆创新、不怕牺牲、敢于斗争、誓死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教学中,师生深受震撼,收获良多。

在东方航天港卫星数据产业园,讲解员介绍了东方航天港的发展轨迹、海上发射机遇及优势、海上机动发射能力建设情况、航天产业集群总体规划布局等,大家无不赞叹中国智慧之强大,中国科技之先进和社会发展之迅速,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弘扬地雷战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外国语学院 撰稿:李怀娟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