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故事

鲁大故事

党委书记徐东升主持召开“讲好鲁大故事”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6-11 阅读:
打印

6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徐东升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推进“讲好鲁大故事”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东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时代命题和使命,对于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国际话语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鲁大故事是中国故事的一部分,讲好鲁大故事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具体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学习观和成才观,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态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宣传手段,深入挖掘典型事例和优秀故事,以点带面,广泛动员,使“讲好鲁大故事”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实现全覆盖,切实提升立德树人的实效性,共同营造全体鲁大师生、校友的精神家园。(党委办公室 撰稿:石少伟 审核:姜茂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