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故事

鲁大故事

学校举行“鲁大故事:不忘党恩,忠心为民——原党委书记孟繁融”报告会
日期:2017-06-16 阅读:
打印

6月13日下午,“鲁大故事:不忘党恩,忠心为民——原党委书记孟繁融”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乔万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团委书记李青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孟繁融从中国共产党为我铺平求学之路、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三个方面,讲述了他求学、工作和退休后的生活,回顾他的个人经历。孟繁融感慨万千,深情地指出他是党和人民一手培养起来的,他的一切是党和人民给予的,他的一生将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党恩,忠心为民。与会同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委、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宋慧杰 摄影:姚玉勃 审核:李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