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故事

鲁大故事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鲁大故事:榜样在身边——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6-19 阅读:
打印

6月18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鲁大故事:榜样在身边——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考取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张浩、自主创办“独聚一格”摄影工作室的贺帅钧和考取国家电网的任奕静三位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奋斗的青春。

期间,张浩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在考研路上遇见的挫折、经验和克服困难所做的努力,向大家推荐了考研名师,为大家简要规划了考研路上的每一阶段的注意事项;贺帅钧从最初的遭父母反对,自己与友人共同艰苦创业,再到今日工作室的优秀业绩,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使得大家对创业有了所思所想与所得;任奕静虽是对口专业出身,在应聘过程中仍遇到不少困难,她分析了地域、自身等因素对应聘的影响,分享了自己的准备工作和应聘心得。

三位优秀毕业生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青春彰显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鼓舞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的斗志和信心,提升了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工作的实效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徐勤智 信息员:徐尚巧 审核:王建国)

425F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