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调研学生公寓改造施工情况
日期:2022-07-25 阅读:
打印

7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到学生公寓,实地察看正在施工的学生公寓卫生间整体改造、新生房间粉刷、屋面防水改造、控电设备更换、家具更新等项目。学生工作处、基建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等负责人参加。

毕研强现场听取了学生公寓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对当前施工的总体进度、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提出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和酷热天气影响抓紧施工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压实、落到实处,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二是要对照改造清单,做好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障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改造工程按期完工,学生开学顺利入住;三是要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准备,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学生营造整洁、有序、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工作处 撰稿:于本湖 审核:刘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