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山东兴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助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2-09-27 阅读:
打印

9月27日,我校与山东兴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助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陈厚与山东兴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慕国共同为基地揭牌。福山区区长杨东霖,福山区农业农村局、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农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厚指出,鲁东大学始终秉持“扎根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理念,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重大战略、重大工程,持续推进科教、产教、校地融合发展。长期以来,学校与福山区企事业单位在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大樱桃保鲜、优质蔬菜培育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这次与兴程生态农业设立科技助农实践基地,共同建设高水平的食用菌实验室和食用菌产业园,将有力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为烟台市福山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鲁大智慧。

杨东霖表示,鲁东大学是一所以文理工农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高端人才荟萃,科技资源丰富,培养出大批优秀毕业生。福山区与鲁东大学有着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期间,陈厚一行参观了食用菌产业园区。(服务地方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