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进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日期:2022-09-27 阅读:
打印

9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派出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副校长陈厚出席专家见面会并全程参加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报告,抽查了烟台市滨海生态水文过程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36间学生实验室、教师课题室,实地查看了学校危化品库和危险废物暂存柜等重点场所,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档案材料。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全面肯定和较高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隐患和不足。

陈厚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严谨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中肯,表示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整改要求,逐一消除安全隐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转,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保障。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资产处、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资产处 撰稿:杨淑琴 审核:李家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