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召开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1-19 阅读:
打印

11月18日,学校召开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研强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聚焦高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模式与实现路径,在实践中探索形成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鲁大经验”和“鲁大模式”。“竞赛育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路径产生广泛社会影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细分产业领域,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的重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实现精准孵化,促进专业化领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践行“严谨 精益 卓越”的质量文化,通过训练与竞赛,发现和培育创新创业优秀个人和项目团队,鼓励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市场调研等相关工作,培养学生协同攻关和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众创空间实现新突破、跃上新水平,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毕研强为承担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任务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商学院等6个学院授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作电子信息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典型发言。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化众创空间。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彭静静、高铭 审核:吴远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