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2-12-09 阅读:
打印

12月8日,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庆、校长李合亮出席活动。

王庆对张殿臣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重点学科布局和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烟台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科研实力、服务地方能力、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快速提升,为烟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代表学校感谢张殿臣书记一行来校传经送宝,作为驻烟兄弟高校,双方在多年的紧密合作、默契配合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与烟台大学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机制,携手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张殿臣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和学校当前发展情况。他预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加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奋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期间,张殿臣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文学博物馆和王树春书画馆。

烟台大学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党委宣传部 撰稿:都荣胜 审核:丛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