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日期:2023-01-21 阅读:
打印

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名单,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标志着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旨在聚焦课程思政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做法和高质量研究成果;通过支持、指导不同学科专业、不同类型课程,立足专业特色和课程育人特点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建成一批课程思政优质资源,并积极推广共享;探索建立课程思政建设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有效指导并有力推进学校、院系、教师等不同层面的课程思政建设,并在校内外形成示范辐射效应。本次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共有35所高校申报,最终认定10所。(教务处 撰稿:赵薇 审核:魏新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