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共建研讨会在学校举行
日期:2023-03-23 阅读:
打印

3月21日,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山东发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一行来校就共建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事宜进行考察研讨,校长李合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出席活动。

李合亮对张艳一行来校考察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大力支持我校科技创新、产教融合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开展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双方在前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快鲁东大学-山东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步伐,推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张艳介绍了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集团通过向学校提供“平台+投资+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共同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将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化发展、实训实践、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科技创新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引产入校、以产促教。

期间,张艳一行参观了学校半导体集成芯片技术实验室。

山东发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学校教务处、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集成电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集成电路学院 撰稿:梁豆豆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