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在烟台监狱建立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日期:2023-03-23 阅读:
打印

3月22日,我校在烟台监狱建立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厚,烟台监狱监狱长李海涛出席活动。

双方签署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并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思想政治教育大讲堂”揭牌。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对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提高服刑人员改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将围绕罪犯心理干预、罪犯风险评估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在文艺汇演、干警专业技能培训、服刑人员思想改造等方面继续加强深入合作,力争取得一批高质量科研与实践成果,不断完善一体化合作育人机制。

期间,陈厚一行参观了监狱生活区、工作区和党建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教师为全体狱警和服刑人员作了专场报告会。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撰稿:李绍龙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