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省教育厅语委办到学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
日期:2023-03-24 阅读:
打印

3月23日,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管恩文一行到学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活动。

钱国旗对管恩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语委办长期以来给予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语言文字推广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方汇报了学校学生全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重点工作和甲骨文特色学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骨干人员能力提升项目的培训实施方案。

管恩文充分肯定了学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和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他表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对全面提高国民素质、发展科学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均具有重大意义,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积极对接新形势、新任务,开创语言文字工作新局面,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教务处、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教务处 撰稿:刘冠豪 编审:侯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