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17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日期:2023-04-17 阅读:
打印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17个项目获批立项。

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通知要求,高质量做好项目申报筹备和组织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合点,为实现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开展创新性研究、实践。此次获批立项的17个项目包括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0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4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3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将有效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 撰稿:王桂清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