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新增9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3-04-18 阅读:
打印

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9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截止到目前,我校共有14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总量居省属高校第8位。

在第二批9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班主任工作艺术、青少年犯罪心理学、职场高级写作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传统体育养生学、汉语国际教育理论与实践、汽车构造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遥感概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2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纪录片创作被认定为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强化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根据专业定位、课程性质、建设基础,分级分类形成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

截至目前,我校还有4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7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省级思政金课、70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课程、126门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五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已初显成效。(教务处 撰稿:赵薇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