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教学团队荣获山东省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3-05-23 阅读:
打印

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于5月21日在威海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毕晨光(主讲)、卢兵、林明东、宋雪莹参赛团队齐心协力,勇于拼博,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荣获山东分赛区大学英语组特等奖,将有机会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山东分赛区设置本科大学英语、本科英语专业、高职公共英语三个组别,共有全省110所高校143个团队参赛。赛前,外国语学院参赛团队多次组织教学观摩,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讲教师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为取得最终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基础和保障。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由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在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 撰稿:孙铭悦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