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我校隆重开赛
日期:2023-05-24 阅读:
打印

5月22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我校篮排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秘书长王飞、副秘书长张荃,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钱国旗向远道而来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锦标赛的举办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引导全省大学生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飞向承办本次比赛的鲁东大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鲁东大学的积极支持下,将竭诚服务,确保赛程顺畅、秩序井然,努力把本次联赛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运动员代表鲁东大学李佳航同学宣誓,裁判员代表丰格宣誓,王飞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赛程7天,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全省30所院校,49支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向各组别冠军发起冲击。(体育学院 撰稿:杨伟伟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