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与烟台华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共育基地
日期:2023-05-28 阅读:
打印

我校与烟台华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共育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君,烟台华康公司董事长王新茂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期间,双方在协同育人、实践就业、产教融合、联合科研攻关、成果推广转化、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据悉,这是我校建立的第3个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共育基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建立共育基地是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乡村振兴实践者的有效举措。通过共建基地,发挥高校在理论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和农业生产者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同时为涉农专业学生提供专业认知、课程实验、科研实践和实习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引导学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农学院 撰稿:单良 编审:苏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