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我校“小学堂”系列活动入选全国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
日期:2023-05-29 阅读:
打印

国家语委办公室(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发布了“全国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上报的鲁东大学“小学堂”系列品牌活动成功入选。

“小学堂”系列品牌活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为主旨,由公益类学生社团组织实施,围绕“1个品牌,4大方向,N组模块”,形成了“推普扶贫乡村振兴+汉籍回归文化传承+传统文化公益推广+全球中文交流合作”的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格局,系列活动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

国家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由国家语委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国家语委委员单位所在行业系统开展征集,经过层层遴选,共推出鲁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国家博物馆、复旦大学等单位的25个语言文化品牌活动优秀案例供学习借鉴。(鲁东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撰稿:刘昕 编审:苏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