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4-04-13 阅读:
打印

4月11日,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调度2024年第一季度收入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进一步强化收入预算执行管理作出部署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远彬强调,财务治理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关键环节,年度收入预算执行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各牵头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健全筹资体系,积极拓展创收渠道,共同努力把蛋糕做大。要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主动适应高等教育财务治理所处的新时代和环境的新变化,学思践悟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的重大战略意义,用足用好自身资源,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化科教产教融合,着力提升科学研究、咨政咨询、教育培训等社会服务效益,切实有组织推动收入预算执行更加有力有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自觉从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高度着眼,切实把收入预算执行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更强的担当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实的举措守牢安全底线、以更严的要求落实预算目标,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财经处汇报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预算收入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财经处 通讯员:任亚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