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要闻

鲁大要闻

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14 阅读:
打印

4月12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业兵出席活动。

王业兵对邹常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烟台市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以统一战线高层次人才为引领,以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建设为依托,聚焦党委所急、师生所盼、统战成员所能的结合点,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凝心聚力、赋能增效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邹常厚对我校统战工作尤其是民主党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坚定发展信心、制度自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为烟台市建设成为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所作出的贡献。双方围绕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课题调研进行了研讨交流。

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我校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通讯员:穆衍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