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与山东吉特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日期:2022-08-08 阅读:
打印

近日,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山东吉特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并与该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淑艳代表学院与山东吉特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军签署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山东吉特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山东吉特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发明专利6项,集成电路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各类专利共计56项。公司致力于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及推进医疗设备的研制开发,为中国各大医院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 撰稿:张伟 审核:梁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