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8-10 阅读:
打印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项目《推波助“蓝,节“碳”生源——波浪能高效捕获装置研发》(指导老师:邓英特、石洪源)、土木工程学院项目《面向碳中和的新型绿色混凝土制品》(指导老师:孙俊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项目《共窗未来——全国首创节能减排智能温控窗》(指导教师:马松梅)《固土成型环保水凝胶——绿水青山的捍卫者》(指导教师:徐文龙)、食品工程学院项目《脱“樱”而出——胶东反季节樱桃大棚》(指导教师:曲航)、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项目《设施农业水肥气一体化关键技术与装备》(指导教师:张振华、杨春娟)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生命科学学院 团委 撰稿:邓英特 审核: 张杰 王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