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鲁大故事

鲁大故事

艺术学院开展“讲好鲁大故事”主题活动
日期:2017-05-19 阅读: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学习观和成才观,艺术学院于5月18日晚7:00,开展了 “讲好鲁大故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好鲁大故事,彰显榜样力量,强化价值领航,推进立德树人”为主题,各班级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结合《鲁东大学校报》《鲁东大学学生指南》和鲁大新闻网等网络知识,在主题班会上讲述了鲁东大学自1930年建校以来的历史,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吴伯萧、何其芳、臧克家、王哲等一代名师先贤的感人事迹,同时被张炜、矫健、孟帅和张广秀等鲁大杰出校友所打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了解到学校历史,进一步增强“知校爱校”的荣誉感和“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同时要以鲁大杰出校友为榜样,弘扬鲁大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为系列教育活动,学院还将以优秀校友报告会、经验交流会和学生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开展。(艺术学院 撰稿人:孔宪东 信息员:孔宪东 审核: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